山河共明月

执(龙蟒)

梗是 @我就是个渣 大大的~ 让我花式表白下大大么么哒


被吞重发

腹黑师兄和自暴自弃失恋师弟的梗,带有一点点秦昕,因为太微量就不加tag了,如果有不能接受的妹子还是不要往下拉了


这么有爱的脑洞,如果大家若是觉得写得不好都是我的锅ORZ




算是庆祝中秋!还有祝愿中国胖球队在成都公开赛能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加油!


(好想看龙蟒双打啊,虽然昨天大蟒单打真的浪得飞起,我看的也蛮开心的O(∩_∩)O)





既然大家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了,那就上车吧,记得刷卡哦O(∩_∩)O哈哈~


我就知道会被吞,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好多小天使的留言还没回复那,宝宝好心疼





















PS:有好多想表达的东西但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比方说其实师兄是想放长线钓大鱼,最后玩点欲情故纵的把戏。



但是介于我真的太爱二昕了,我真的舍不得虐他,所以看我笔下的马龙多温柔啊!!!温柔的都快看不出他其实是个腹黑了!!!



能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23333


评论(2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