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共明月

2016/11/05 上海中星VS山东鲁能 REPO

乘着现在脑子还清醒,写点文字来记录下第一次去看大蟒的比赛经历就当作repo吧

 

钢针,真的没什么比你买了票子,坐在体育馆里给你支持的队伍支持的人加油鼓劲更热血沸腾的事情了~~~ 

况且他们还赢了!!!一开始,是真的不敢叫出来,觉得有点含羞,结果喊出来以后就完全丢掉了矜持,没有了包袱,反正有那么多沙师妹陪着。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次毛巾擦汗结束以后,周围沙师妹们还没开始喊加油,比较安静的情况下,大声叫了句“昕爷加油”

然后感觉脸红到要爆炸

 

其实,这场比赛让我心跳加速的倒并不是比赛焦灼的时候,而是一开始升国旗的时候,全场起立肃静,那一瞬间真的超级自豪

 

主要还是说说大蟒,刚进去的时候已经快三点了,主客两队都还在抓紧训练,我的视线基本上黏在蟒蟒身上没离开过,拿出手机就是一阵狂拍,等稍微冷静点了就给陪我去看比赛的基友一顿狂轰滥炸的安利X

大蟒的远台真的超级漂亮,酷炫得不行,虽然在第三局中浪丢了三个球,但真的超级好看,不亏是乒乓球艺术家。那弧线,完全不明白竟然还能上台。第三局和第四局就不像一个人打的(笑哭),我虽然在网上看比赛不多,但也不是很少,我还真从来没见过,他发球失误直接送分(捂脸)

 

说到这个弧线,最让我心塞的还要数最后。昕爷拿拍子把球打给幸运的球迷。当我满心欢喜的看着球直直的朝我飞来,真的是笔直的往我面前飞,然后!!!!!他已一种诡异的弧线掉到了我的正下方的一排座位底部。。。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那个乒乓球上还有昕爷的签名那ORZ

 

比赛真的很吸引人,气氛也很热烈,迷妹和迷弟们的加油声都超级给力,不服不行

 

现场去看比赛反而倒是没有看直播那么紧张了,大概都发泄在呐喊声里了。

 

这是第一次去现场看胖球,但绝不会是最后一次,笔芯

最后再表白下许昕~~大蟒加油!!!期待未来越来越好

 

PS:回来还看见昕爷更微博了,简直和过年一样开心哈哈哈


评论(4)

热度(6)